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开展金融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专题调研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预算监督
您的位置: 首页 > 预算监督

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开展金融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2-08-24 08:51: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为协助省人大常委会做好听取和审议省政府关于2021年度金融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专项报告相关工作,8月18日至19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永林带队赴长春市开展金融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专题调研。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王立平、预算委员会主任委员赵亚忠、副主任委员王成胜、委员车佰军、省财政厅副厅长王学志以及省人大预算工委、省财政厅金融处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深入吉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省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吉林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经营管理、资产负债、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健全全面风险管理体系等情况的汇报,了解有关部门和企业在国有资产管理方面的意见建议、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国有金融企业在服务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强调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关于国有资产管理和国有企业改革的重大决策部署,依法管好用好国有资产,努力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有效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坚定不移做强做优做大国有金融资本。 

  • 责任编辑: 吉林省人民代表大会_杨笑宁